close

今天一直在更新,更新來更新去的

不過有學習到幾件事倒是可以紀錄下來

從昨天半夜開始踏上重灌之旅

其實在討論要重灌時,有點擔心筆電讀不到光碟

不過代誌好像不是如我這種笨蛋可以理解的

推入光碟重開機後,根據我的筆電似乎是F9,換開機的路徑

讓它從光碟開機就是了

然後就有相關設定,設定完要格式化掉C槽(早就該這麼做了-.-)

我的爛筆電在我的摧殘下,變得有點專業起來

一推本身無法負荷的應用程式都有,但是開起來卻很慢=.=

這個我也是沒辦法的

在睡覺時候等它自動更新,連驅動也順便了,真方便

早上起來呢,隨手灌了一些常用微軟文書處理軟體

當然囉還有AdobeReader、Teamviewer等常用軟體

最後當然是我想重弄很久的Android編譯環境囉

從JDK、SDK、Eclipse,然後還有Ecli[se的擴充插件ADT與CDT

大致上先這樣,得先把功課做完

作業需求只要用java即可,做完還得安裝cygwin,ndk for opencv,opencv等等

這禮拜得用我這台小筆電衝一衝進度,看了好幾天的小說了~有點想玩Online game的衝動

......

.......

........

差點忘記紀錄今天的小收穫

在更新ADT時,好像安裝完不會跟你講齁,我可能太笨,所以一直安裝,整整重複了兩次我才發現已經全裝完了

敢情那天在學校裝了兩天的ADT更新也是因為這樣嗎0.0

還有有時候Eclipse的Install New Softwave需要加入網址才能更新ADT好像會錯誤

不知道什麼原因-.-,所以離線安裝便是最好選擇

所謂離線安裝就是去官網載下來(還是得上網~),在Android SDk即找到最新版本的ADT

解壓縮後將features、plugins裡面的東西貼到Eclipse目錄下這兩個資料夾裡面

當然CDT也是,CDT就是讓Eclipse可以寫C、C++的擴充套件

直接去下載最新版本的,解壓縮後將features、plugins裡面的東西貼到Eclipse目錄下這兩個資料夾裡面即可

 

另外Win7的Eclipse3.6 indego版本中文字體超小,我看得超不習慣

於是乎,google一下發現可以改一下順眼的字體

YaHei.Consolas

Consolas這個好像是中英文可以共用的字體

是大陸人作的

也順利讓Eclipse的中文字好看許多。

將檔案加到Windows/font裡面

進到Eclipse /Window/Preferences/General/Colors and Fonts/Text Font/edi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tte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